问答
已解决
任我行088| 玄关 18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欧式玄关洒柜可以怎么搭配设计?哪位能说说看?

入户作鞋柜的垛子只有20多公分,墙是承重墙不能打进去,但是只有那个位置才能作鞋柜

被采纳
情迷花香 2017-12-21

欧式复古隔断的装修效果是很棒的,白色小小的鞋放置在浅色的木质地板上,显得格外地清新自然。搭配上浅色的碎花布艺,将这个小小的玄关融进了田园美景中。其实这款玄关鞋柜低调的设计,以及一个作用,就是可以坐在上面穿脱鞋子,真是舒适而贴心。在鞋柜旁边,设置了一个装饰柜,绿色的盆栽装点了优美的玄关。

其他回答(共2条)
专属笑晴 2017-12-21

题主好,进门处玄关鞋柜的设计,主要以装饰性与实用性两大方面考量。在装饰性方面,由于是一进门时首先会关注到一处亮点,鞋柜的设计要讲究装饰性,例如简约风格的鞋柜,在设计款式时要尽量简单,大气,突出风格特点,搭配时尚的装饰品,使空间充满时尚的气氛。在欧式风格的鞋柜设计上,就要关注玄关处背景墙与欧式鞋柜的相融合,突出欧式的大气与简约古典美。在实用性方面,要尽量考量鞋柜内部结构的分割,满足不同的需求。如遇到凹凸位或者玄关处尺寸比较小的情况,我们可以适当的做高柜或者到顶高柜,增加实用收纳功能。

任我行088 2017-12-21

进门正对客厅玄关隔断怎么设计好
1.进门玄关和客厅隔断书柜墙装修效果充满着浓郁的艺术设计色彩,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古典式的吊灯,采用的是欧式的简约风格,白色的布艺沙发加上简约的茶几搭配起来很合理。照片墙采用米白色的壁纸,液晶电视的设计可以带给你不一样的视觉盛宴,白的的纹饰大理石设计的很典雅自然,书柜的设计很整齐,凸显的整个房间整齐划一,整个客厅的设计充满着现代化的气息。
2.白色简欧式铁艺雕花厨房三扇推拉门隔断造型设计很典雅奢华,淳朴之中透露着别具风格的气质,圆形的天花板的设计简约自然,吊灯采用的是古典的欧式风格,餐桌采用的是典雅的白色欧式的风格,地板的设计清新明亮,再加上玻璃镂空雕饰的设计更是给整个房间增添了不少艺术设计的气息,绿植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和色彩,给人舒心的视觉享受。
3.白色简约吊顶搭配上黑色线条看起来犹为时尚,米白色软装沙发是时尚优雅的象征,搭配上黑色真皮软装沙发用能够给人带来浪漫温暖和时尚的视觉效果,客厅兼餐厅的深棕色横条实木隔断看起来更加高雅,灰色落地灯的设计看起来更加时尚。美化玄关的四项基本原则
1、通透。玄关的间隔应以通透为主,因此通透的磨砂玻璃较厚重的木板为佳,即使应该采用木板,也应该采用色调较明亮而非花哨的木板,色调太深便易有笨拙之感。
2、适合。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为适宜;若是玄关的间格太高,处身其中便会有压迫感,而太低,则没有效果,无论在风水方面以及设计方面均不妥当。
3、明亮。玄关宜明不宜暗,在采光方面应该多动脑筋,除了间隔宜采用较通透的磨砂玻璃或玻璃砖之外,木地板、地砖或地毯的颜色都不可太深,玄关处假如没有室外的自然光,便要用室内灯光来补救,例如安装长明灯。
4、整洁。玄关宜保持整洁清爽,若是堆放太多杂物,不但会令玄关显得杂乱无章,而且也会对住宅风水大有影玄关凌乱昏暗而甚为压抑的住宅,距离家道中落就矣。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