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玄关 164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问一下玄关柜子的高度一般是多少?各位朋友推荐一下

入户作鞋柜的垛子只有20多公分,墙是承重墙不能打进去,但是只有那个位置才能作鞋柜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2-21

摆放在玄关子对高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高度过高不但会使柜子顶到天花板,造成天花板磨损,给家庭装修带来不恰当的扣分表现,更重要的是给玄关造成视觉压抑感,这是破坏风水的表现;玄关柜若是高度过低也不行,过低的柜子无法遮挡室内的摆设,则玄关失去其风水意义,最好的玄关柜尺寸是柜子比人的水平视线略高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2-21

玄关柜子的高度是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超过300就显得臃肿了,高度的话,假如是柜体带屏风,柜体通常在1000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假如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20-200的灯槽,再在之间做屏风。

念而不见 2017-12-21

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柜子之类,高八十八公分上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