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环保检测 156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22
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去除甲醛吗,去除甲醛的方法有哪些?有网友知道吗?

被采纳
蝉的生活 2017-12-22

现在最方便最可靠的祛除甲醛的方法是高质量的空气净化器,空气净化技术已经从专业、医用走向家庭,中加爱佳空气净化器开机1小时甲醛祛除99%以上,这经过国家技术部门审核验证的。不仅去除甲醛,还能去除pm2.5污染,有毒有害气体。

其他回答(共4条)
我愿带你去疯 2017-12-22

空气净化器在开机时产生作用是可以去除甲醛的,不过会有噪音。空气净化器的主要净化部分就是二氧化钛,能够快速去除甲醛,通常一台净化器可净化40-60平米的空间,那么需要每个房间都放置一台,最有效了。

如今空气净化器已经走进了千千万万的家庭,很多人误以为它是无所不能的神奇,家里除尘靠它、除甲醛、苯也靠它。那么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去除甲醛吗?其实不然,事实上空气净化器不是神器,不是一个可以不断降封闭空间里污染物的浓度的作用,与您的空间大小,实际的污染源的释放环境密切相关。要知道,甲醛的释放超过3-15年,甲醛净化器除甲醛有效期大约是3个月上下。还是要用些有效的去除方法,可以养些植物,同时用些玛雅蓝、光触媒等除甲醛材料,他们都微小的空隙能有效的吸收甲醛,效果很令人惊喜。

深情毙命 2017-12-22

众所周知新房装修好后,空气中会存在一些对人体有害的物质,就像说甲醛、苯等等有害的气体。这些有害的气体主要整合自室内建筑材料和家具,如胶合板、刨花板、泡沫填料、木地板壁纸、油漆和涂料等。假如室内甲醛严重超标的话,那么将会严重损害人体的健康。那么空气净化器能有效去除甲醛吗?这个不能一概而论的。市面上有些空气净化器具有除甲醛效果,有些则没有,大家在选购时要问清楚。去除甲醛常见的方法有以下几种:
1、首先应打开门窗,保证室内良好的通风;
2、养些植物还要配合着用点除甲醛玛雅蓝或活性炭什么的;
3、还可以在木地板上涂刷上光触媒木质精油,它们能把甲醛分解掉,放在室内选认为适合的。

一个土豪朋友 2017-12-22

空气净化器也叫空气清洁器,净化器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是家庭中常用来除去污染的产品之一。美的的空气净化器效果还是可以的,不仅可以净化室内空气,还可去除甲醛。美的全净化系列,是行业率先采用立体循环净化技术,除尘方式可有效防止不洁净的脏空气吹出,同时也让房间空气循环更为全面,净化速度更快。美的空气净化器除甲醛功能很强,去除率达95%,负离子净化功能,在家庭中购买一台美的空气净化器是个不错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