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莫念| 装修风格 158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沙发新中式和中式有何区别?有哪位能说说看?

被采纳
在一起123 2017-12-22

中式风格和新中式风格的区别很容易理解,中式风格简单地说就是比较传统,古典的风格设计,而新中式风格在这个基础上更具有简单、大方的现代美。通常来说,我们称中式风格为古典中式,它带有一种沉淀的韵味,大量的使用木线条和实木装饰,佛头佛手等来衬托它的这种韵味,而这种韵味比较独特,通常的现代风格是做不出这种效果的。新中式很容易理解,实际上它就是在中式风格的基础上多了一些现代中式风格的元素,如今流行的是简约主义。这种风格,我们可以大面积的使用现代装饰的很多东西,如马赛克,瓷砖背景墙,沙发软包背景墙等等,然后以木线条和实木家具进行点缀。

其他回答(共2条)
秋露润花衣 2017-12-22

新中式沉稳暗色调装修风格在整体结构形态和色彩以及装饰物上都保留了传统中式的独特韵味,如家具简洁硬朗的直线条,古朴沉稳的色调,装饰品也常用到中式传统的山水挂画、青花陶瓷等,也结合了现代元素,例如沙发在中式传统风格中是没有的,但颜色仍然体现着中式的古朴。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

花千芳 2017-12-22

新古典中式是在古典中式的基础上与现代风格相结合,中式构件造型和材质按照古典中式构件来做,与古典中式比较明显的区别是家具摆放以舒适为主。新中式风格是在现代风格基础上,加以中式元素做点缀造型有很多创新和夸张,来突出中式的某一点。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