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磐石| 装修风格 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有经验的朋友说说,客厅壁纸现代简约风格怎么选?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老余 2017-12-22

这个主要还是看你装修风格。以我为例,现代简约风格,卧室不装壁纸,颜色选浅粉装女儿房间,温馨可爱,淡蓝装自己房间,清静宁神。

其他回答(共3条)
夜莺918 2017-12-22

给你的参照有这些:
1、艺素家装饰画风格客厅壁纸大型壁画定制田园花卉墙纸电视背景墙RMB47.0
02、水彩花卉卡纸装饰画客厅沙发背景墙挂画餐厅卧室有框壁画新品RMB89.0
03、酒店欧式花卉装饰画现代简约卧室挂画卧室头横幅客厅背景墙壁画RMB27.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硬币许愿 2017-12-22

壁纸的选购方法
(1)依照装修风格来选取客厅壁纸的图案、颜色等应该与整个房子的装修风格相协调,终究客厅是房子的一部分,我们装修墙面是为了让客厅“出彩”,而非“独立”。
(2)依照环保性能来选取装修客厅是为了让生活更健康舒适,我们在选取客厅墙纸壁纸时应该将环保低碳作为第一标准。
(3)依照客厅的格局来选取壁纸的风格非常多样,有些小客厅是不能够驾驭太过浓烈或是花纹太过繁复的壁纸的,大家在选购客厅壁纸时要考量实际的格局。

食人美人鱼 2017-12-22

客厅玻璃移动门买现代简约的比较好,这一款客厅隔断玻璃移动门是依照居室现代简约风格来设计,居室的颜色以深色系为主,此种风格的客厅可以采用黑色边框的推拉式玻璃门。黑色边框加强了沉稳的感觉。推拉式的设计使得客厅在关闭后呈现出一种安静的独立,敞开则更多凸显简约风尚,是一些喜欢素净稳重的朋友不错之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