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江柔临风| 装修风格 131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装修厨房与餐厅的隔断墙,有什么要注意的吗?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蒲工英 2017-12-22

中式厨房建议一定要做隔断,西式厨房可以考量不做隔断。总的来说,将厨房与餐厅隔断的只是给两个房间带来更加独立的一面,实际的来说,就是显得的空间更加的宽敞,在造型的基础上也是比较时尚的,因此很多家庭选取这样的方式来处理。在选取厨房与餐厅隔断装修的时候,要关注一些最基本的问题,最基本的就是厨房的电路的安全,在设计电路的时候要关注远离燃气的主要的线路,减少一些问题的出现,所要涉及的电源线以及网线的连接最好选取是在地下面进行,不然的话会造成一些必然的问题,在厨房与餐厅隔断的时候一定要关注这点,安全永远都是放在第一位。在厨房与餐厅隔断装修的时候要关注采光性的,实际上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可以充分的使用客厅以及餐厅的实际的光线来表现,在厨房与餐厅隔断设计的时候要关注自然光的使用,在最美观的基础上来考量其中的使用性,减少出现餐厅的单调的现象,这就厨房与餐厅隔断所关注的小问题,也是比较容易忽略的。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夜空最亮的星 2017-12-22

1、简约厨房隔断简洁的厨房隔断装修,中间用镂空的墙设计成隔断,该隔断可以用来放餐厅的各种杂物,如酒、酒具等等。在厨房内做好饭后,可直接递到该酒隔断台面上,让我们生活更加方便。这种厨房与餐厅隔断,简洁大方,有点简约欧式的感觉。
2、复古厨房隔断田园乡村气息十足的厨房餐厅隔断,厨房和餐厅用复古的木门隔开,餐厅内的餐桌和餐凳设计,也是旧旧的,很复古的感觉。厨房与餐厅内放上了鲜艳的花儿,很好看。
3、现代厨房隔断现代风格的厨房的隔断,由于房屋的面积本来就比较大,这样的设计,看上去更加的合理。通过地面的高低不同,让厨房和餐厅形成很好的隔断效果,自然地过渡。期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22

在厨房与餐厅隔断装修中,业主要充分考量当前房屋现状,更要关注一些厨房与餐厅隔断装修中的禁忌事项: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