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觅妞妞| 装修风格 6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欧式风格双人床什么牌子好?谁有报价?

被采纳

题主好,绿森欧式田园铁艺双人床1.5米1.8米单人儿童床公主铁床架RMB899.00;新滢欧式时尚高档铁艺双人床沙发床公主床铁艺床单人床儿童铁床RMB2599.00;绿森欧式铁艺床1.8米婚床6016儿童床公主床1.5米双人床铁床架RMB1158.00;型爵欧式风格铁艺床卧室单人床双人床儿童床欧式床RMB1599.00。

其他回答(共3条)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22

作为家居空间的一部分,身为卧室的婚房一样存在多种风格,例如传统的中式风格和简约风格、欧式风格、北欧风格、美式风格等。当然,不同风格的卧室需要依照不同特点来布置成相应风格特色的婚房。例如简约风格的婚房中,相比较平时的简单色调,多出了大红色的喜庆元素,从而彰显出婚房的特点。坦然地说,欧式风格的婚房中很难出现,例如大红色等极为浓郁厚重的色调,由此看来欧式风格的婚房色彩运用还是偏向于欧式风格在中式风格的婚房中,通常会采用大量吉祥韵味的花纹。此时,为了配合整体的中式风格,双人床会选用实木的中式风格双人床。如上面中式风格的婚房所示,所使用的中式风格家具有双人床等,而古典意味的床头台灯为整个空间增添了神秘质感,显得浪漫而富有情调。期望可以对你有用

蓝精灵之家 2017-12-22

1.京大品牌懒人床,欧式经典简约风格的,古典高端奢华双人床,尺寸是1500mm*1900mm,6500元一张
2.金美铜懒人床床,尺寸是1500mm*2000mm,玫瑰金,12800元一张
3.万代美家居懒人床双人床,尺寸是1500mm*2000mm,1598元一张

yangkala 2017-12-22

题主好,简欧式床通常价格在1000元到3000元之间,单人的相对便宜,双人的就贵一点,双人的通常在2500元上下,单人床1000元上下就能搞定。简约欧式风格沿袭古典欧式风格的主元素,融入了现代的生活元素。欧式的居室有的不只是豪华大气,更多的是惬意和浪漫。简约欧式风格床通过完美的典线,精益求精的细节处理,带给家人不尽的舒服触感,实际上和谐是欧式风格的最高境界。期望我的答复对您有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