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生活常识 11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求告诉水星家纺纯棉被套好不好?求告知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2-22

水星家纺四件套正品全棉被套单4件套129.00水星家纺全棉四件套外贸纯棉四件套全棉床单被套印花批发枕套88.00水星家纺供应商纽扣纯棉四件套全棉被套床单枕套批发168.00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磐石 2017-12-22

题主好,给你参照有这些:
1、樱花草家纺特价全棉卡通情侣磨毛四件套纯棉加厚保暖床上用品,价钱约208元。
2、正品水星家纺纯棉四件套樱花粉田园花卉被套床上用品1.51.8米床单,价钱约498元。
3、樱花草全棉磨毛四件套加厚纯棉被套民族风床单婚庆床上用品正品,价钱约23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孙可望 2017-12-22

水星家纺纯棉被套被套质量还不错,属于混纺纤维,也就是说这种被套面料是使用的部分化学纤维与部分天然棉纤维混合纺织而成水星家纺纯棉被套既保留了化学纤维的耐用性又有天然纤维的舒适性;并且这种面料的成本较低,色牢度比较好,颜色也十分鲜艳。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2-22

1.【水星家纺】正品高档纯棉活性印花单件套优质床上用品纯棉被套数量≥1套价格75.00--95.0
02.水星家纺法莱绒四件套正品加厚保暖珊瑚绒4件套印花被套数量≥1套价格175.00--195.0
03.家纺纯棉四件套贡缎提花婚庆四件套蕾丝被套四件套数量≥1套价格89.00--115.00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