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记忆断弦| 生活常识 15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心家宜学习桌椅的质量如何?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亲爱的星空 2017-12-22

现在淘宝等网站热卖的学习桌有:伯课学习桌儿童防近视学生书桌课桌可升降、启智星儿童学习桌书桌儿童书桌学生桌写字桌可升降课桌椅、仕邦学习桌椅写字桌可升降儿童课桌小学生书桌学习桌学生课桌书桌、科海之星K1-01学习桌椅组合儿童学习桌、阳光七彩学习桌书桌儿童学生儿童学习桌写字桌桌椅套装可升降等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熊猫秋 2017-12-22

儿童写字桌椅套装价格有
1、可升降儿童学习桌椅套装价格;559元
2、学习桌椅环保儿童书桌套装价格;180元
3、儿童学习桌可升降小学生写字桌套装桌椅价格:798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Miss小小 2017-12-22

心家宜儿童学习桌椅组合套装的报价为:3080松友儿童书桌椅套装可升降写字桌的报价为:229法兰芭比儿童学习桌可升降的报价为:328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