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生活常识 18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餐厅吊顶风扇灯装修效果怎么样?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2-22

餐厅吊顶风水
一、客厅宜装置圆形日光吊灯。
二、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
三、依照客厅吊顶风水原则。
四、吊顶宜有天池。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12-22

1、客厅餐厅吊顶方圆有道中国讲究方圆之道,家居装饰也是如此,传统的客厅餐厅吊顶通常以方形为基础,体现房屋的方正。现代装修中也有使用圆形吊顶装修,体现出主人活泼的性格。而方圆元素的融合会让人感觉层次分明,同样大方得体。
2、防止使用口子型吊顶吊顶风水首先忌讳使用口子型,口字形吊顶再中间加上人就变成了一个囚字,这里建议大家少使用口字形吊顶。
3、防止使用鱼骨煞吊顶吊顶风水同时忌讳鱼骨煞吊顶,鱼骨首先代表的是贫穷困苦,无鱼肉可食,然后骨头本身就是煞,当然要慎重使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22

题主好,据了解,餐厅吊顶风扇灯还不错,风扇灯还是蛮实用健康的,通风、照明、降温,装饰的功能都有,比老式的吊扇的转速要低,出风要柔和均匀,贴近自然风,也没有噪音。平时用吊扇灯就足够凉快了,蛮多人在餐厅都有装这种灯扇,吃饭时开着很舒服.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22

智诺led射灯3w彩色水晶天欧式射灯RMB15奥特凡欧式LED天花灯陶瓷筒灯全套客厅卧室吊顶孔灯3WRMB29.99雷士吊扇灯吊顶风扇灯LED餐厅风扇吊灯EQD9006RMB799huangya欧式复古天花灯led吊顶客厅筒灯电视背景墙筒灯LED变光筒灯客厅卧室灯具RMB10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