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樱桃小碗子| 其他 9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地中海风格特点是什么?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完美巨蟹男 2017-12-22

新中式风格,在空间上富有层次感,桧树皮葺屋顶等,深蓝色屋瓦和门廊,简化了线条、日式风格,地上。地中海风格特点地中海风格的特点是在组合上关注空间搭配,在色彩上选取自然柔和、现代简约风格、黄、东南亚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五月的天 2017-12-22

地中海风格还通过以海洋的蔚蓝色为基色调的颜色搭配方案,自然光线的巧妙运用,富有流线及梦幻色彩的线条等软装特点来表述其浪漫情怀;地中海风格在家具设计上大量采用宽松、舒适的家具来体现地中海风格装修的休闲体验。因次,自由、自然、浪漫、休闲是地中海风格装修的精髓。

钟先生 2017-12-22

都江堰花园装修欧式风格比较好可以采用折叠地中海风格,都江堰环境比较潮湿,比较热,地中海风格不错地中海风格地中海周边国家的建筑及室内风格。共同特点是:淳朴的颜色,红瓦白墙;众多的回廊、穿堂、过道,一方面增加海景欣赏点的长度,另一方面使用风道的原理增加对流,形成穿堂风这样的所谓被动式的降温效果。

IVAN巍好 2017-12-22

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1地中海家具以古旧的色泽为主,通常多为土黄,棕褐色,土红色。线条简单且浑圆,他们非常重视对木材的运用,为了延续古老的人文色彩,他们的家具甚至直接保留的木材的原色。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2铁艺家具是地中海家具里的一种特色,铁艺是地中海风格独特的美学产物。线条优雅舒展的铁艺、铁艺吊灯、铁艺台灯。一切的一切都默默诉说着主人的复古情怀。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3在希腊爱琴半岛地区,由于手工艺术的盛行,使得当地的人们对自然竹藤编织物非常重视,因此竹藤家具在地中海地区占有很大的比重。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4地中海式风格家具另一个明显的特征是家具上的擦漆做旧处理,这种处理方式除了让家具流露出古典家具才有的质感,更能展现出家具在地中海的碧海晴天之下被海风吹蚀的自然印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地中海风格家具特点5地中海风格家具和其他家具还是有一定的差别,少了传统家具的中庸,多了一丝简洁轻松与浪漫,明亮、大胆、色彩丰富,自然的运用色彩、样式。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