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复式 179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跃层式住宅好吗?有哪位晓得?

上周末去看了几套跃层式住宅,跃层式住宅好吗?居住起来怎么样?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2-22

跃层式住宅有哪些特点:跃层式住宅是近年来推广的一种新颖住宅建筑形式。其特点是: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其他辅助用房,上下层之间的通道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的小楼梯连接。复式住宅有哪些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12-22

复式楼也叫复式住宅,复式住宅通常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复式为3.3米,而通常跃层式为5.6米),其下层供起居用,如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

一夜七次郎 2017-12-22

跃式结构也称跃层,跃层式住宅人们常常把影视作品中看到的那种楼上楼下、两层一户的住宅理解为复式住宅。其实那是跃层式住宅,它与复式住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从外观来说,跃层式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简单地讲,假如上下两层完全分隔,应称为跃层式住宅,如上下两层在同一空间内,即从下层室内可以看见上层的场面、栏杆或走廊等部分,则为复式住宅。

20岁的眼泪 2017-12-22

跃层最好是3m,跃层通常来说指的是房子的一种建筑结构。分为两种,包括装修装饰界提出概念和自然界的跃层。跃层是一种新颖的住宅建筑形式。房屋的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有别墅式的感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