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久见人心JAY| 地板 938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3
莱茵阳光地板如何?有哪位了解?

莱茵阳光地板如何?有没有人用过啊?能说说吗?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12-23

排第几我并不知道,不过我知道2011十大放心品牌:圣象地板耐嘉地板生活家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安信地板大自然地板金鹰艾格地板艾格地板久盛地板柏高地板。莱茵阳光是十大品牌之一

其他回答(共3条)
黑风沙溪 2017-12-23

圣象地板、大自然地板、菲林格尔地板、金典地板、扬子地板、德尔地板、生活家地板、宏耐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升达地板

阙里 2017-12-23

莱茵阳光出自世界最大的专业强化地板生产商——德国柯诺。环保性好及产品齐全而有特色是莱茵阳光强化地板的最大特色。环保是强化地板的重点指标,而莱茵阳光则是国内少数几个通过了EO标准验证的品牌。在高端品牌之列。

mona 2017-12-23

圣象、菲林格尔、宏耐地板、德尔地板、生活家地板、莱茵阳光地板、升达地板、世友地板、、等等这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