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在让你听到| 过道 207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3
如何查询个体工商户是否已注销,在网上可以查询吗?

被采纳
统一江湖 2017-12-23

企业注销之后很多网页上都会删除该企业信息,之后我们想要查询就十分困难,本人最近发现一个可以查到注销企业信息的软件,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天眼查”。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首页就可以看到企业的状态,还能查询企业其他信息,十分方便。

其他回答(共2条)
不稀罕的情 2017-12-23

企业注销之后该企业信息想要查询就十分困难,本人最近发现一个可以查到注销企业信息的软件,跟大家分享一下: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天眼查”。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首页就可以看到企业的状态,还能查询企业其他信息,十分方便。

极影摄陈伟 2017-12-23

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天眼查”。输入要查询的企业名称,首页就可以看到企业的状态,还能查询企业其他信息,十分方便。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