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金口木舌| 涂料/油漆 2130浏览次数 7个回复 2017-12-25
瓷砖从墙上掉下来了,问一下用玻璃胶还是结构胶好呢?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一夜七次郎 2017-12-25

题主好,建议你使用结构胶,结构胶在黏贴瓷砖方面还是有很好的效果的,而玻璃胶的话,时间长了,容易脱落,云石胶气味有点刺激。

其他回答(共6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2-25

通常墙砖掉下来的可能性主要是抓接点不牢固,假如砖与水泥是粘接在一起后下来的,可以在背面打几点按在墙上即可。很简单的假如原墙面的瓷砖碎了,那就配一块色差不是很大(不要泡水)直接打玻璃胶上墙用玻璃胶主要是省去了砸水泥的问题

清风清羽 2017-12-25

用玻璃胶固定,要是玻璃很大或者颜色很浅,就用膨胀螺丝固定。玻璃很大,玻璃胶的强度会不够,怕以后掉下来。颜色很浅用玻璃胶的话,怕透光,感觉玻璃上面有色差不干净的感觉。固定方法:玻璃胶固定法:在要固定的玻璃背面打玻璃胶,为了更牢固,要多打一些,玻璃胶最好使用中性透明的。然后把玻璃放到墙上,由于玻璃胶没有干,可以调整角度,调整到合适角度位置后,用几颗小钉子钉在玻璃下方用来承重,以及玻璃的几个角都要钉几颗钉子用于固定,然后等玻璃胶完全干了之后,拔掉钉子,就可以了。膨胀螺丝固定法:需要在玻璃的四个角用玻璃钻头钻一个洞,然后把玻璃放在墙上,调整好位置之后,在几个洞的位置做一个记号,用钻机往墙上钻孔,放膨胀螺丝进去,把玻璃卡进去,然后上螺丝固定。这个方法需要专业安装人员完成,自己动手很麻烦。

法国女人 2017-12-25

可以,需要环氧树脂结构胶才可以粘住瓷砖,关注不是贴,是粘瓷砖和大理石的专用胶,属于结构胶,放心吧,另外粘的时候要配合玻璃胶,中间打几道,保证不会脱落。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阿桂园丁 2017-12-25

题主好,细木工板贴瓷砖是可以的。细木工板贴瓷砖需要环氧树脂结构胶才可以粘住瓷砖,关注不是贴,是粘瓷砖和大理石的专用胶,属于结构胶,放心吧,另外粘的时候要配合玻璃胶,中间打几道,保证不会脱落。期望对您有用。

精灵VS小熊 2017-12-25

墙砖空鼓,假如您用东西敲击以下就会掉下来,假如里水泥也不掉下来,这是个安全隐患,最好您还是早点处理下。首先将空鼓瓷砖取出,然后将基层和瓷砖背面清理干净,建议使用快而佳防霉超级密封结构胶或用快而佳强力液体钉300ml打在瓷砖背面,采用多点分布为好。

最爱杰拉德 2017-12-25

现在市场上墙砖掉落是用玻璃胶打的。玻璃胶分碱性、中性和酸性,卫生间瓷砖掉落可以选取使用中性玻璃胶。结构胶也是玻璃胶中的一种,结构胶的粘度高,并且耐得住气候变化,一些外墙也使用这种胶水,也适合用来贴墙砖。方法:
1、假如只有两三块瓷砖掉落,以及种处理办法就是将墙面和掉落的墙砖处理干净,将墙砖放回位置,然后用502胶水淋到墙砖四周。
2、要解决墙砖掉落问题,最保险的办法就是将墙砖撬掉重新铺贴。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