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情迷花香| 卫浴洁具 14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5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虹吸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什么解决办法吗?

被采纳
臭豆腐 2017-12-25

重力虹吸马桶冲得更快更干净些。不过重力虹吸式马桶比普通虹吸式马桶在用水效率方面会更高些。

其他回答(共2条)
千与千寻M 2017-12-25

直冲式冲水马桶、喷射虹吸式马桶、虹吸式冲水马桶、旋风式冲水马桶

首先来说各有利弊,虹吸式马桶,用水少,噪音小,不过容易堵,直冲式的话,实用,相对便宜,楼主你自己考量好吧。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