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ba神696| 洗衣机 109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6
三洋洗衣机故障显示E12是什么意思?有谁说一下?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2-26

关注事项:[例1]不进水。检查进水阀过滤网是否被堵塞,进水阀是否损坏?确认两者完好后,用万用表交流电压挡测量电磁阀两端有220V的电压,证明故障出在电磁阀本身。用电阻挡测量电磁阀线圈的电阻,正常值应为4.5~5.1kΩ,实测其阻值为无穷大,说明电磁进水阀线圈烧坏,更换进水阀,故障排除。[例2]进水不停。洗衣机的进水量已经达到额定水位,进水电磁阀仍不停止进水。这种情况通常是水位压力开关损坏,可用吹气加压法判断。断开电源;拆下水位开关,通过回气管向压力开关吹气,并用万用表测量水位开关两接线片之间的电阻,吹气时电阻应趋于零,不吹气时阻值应大于10kΩ。经检查此机实测电阻值始终很大且听不到水位开关内触点的动作声,这说明水位压力开关出现故障。更换水位压力开关后,故障排除。[例3]洗涤时波轮不转动。开机后能自动进水,说明洗衣机得电工作。达到预定水位后能停止进水,说明水位检测开关正常。用手拨动波轮做顺时针及逆时针旋转,波轮均无法转动,拆开检查,发现离合器内部的行星齿轮因损坏而卡死,更换离合器后,故障排除。[例4]洗涤时波轮不换向。当洗衣机处于反向洗涤时,桶内衣物只能做单向旋转,面板上的程控指示没有步进指标,也听不到器件内电触点步进跳位的嘀嗒声。检查微电机,用万用表R×1k挡测得直流内阻分别为20kΩ、24kΩ上下,说明微电机绕组未损坏。然后用两手指沿顺时针捏转小齿轮,小齿轮转动不顺畅。检查发现微电机的永磁转子破碎了2块,用万能胶把裂痕粘补牢固,故障排除。[例5]通电后指示灯亮,电机不转,只有嗡嗡的电磁声。将洗衣机放倒,拆下电动机。焊下电容器,万用表R×100挡测量电容的阻值。将表笔与电容相接,表针指向电阻为零,说明电容器已击穿。更换电容器,故障排除。[例6]排水不畅,甚至排不出水。拆下排水阀,发现阀芯拉簧已拆断,使电磁铁吸合时无法拉开排水阀,造成排水不畅甚至无法排水。更换阀芯拉簧,故障排除.....................可能是里面的排线松了eh1电机异常,洗机的电机没有启动,三洋洗衣机就会显示eh1。其实,这个我都是从圣托网上看到的,我自己也曾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圣托网他们是专业销售家电和商电的一站式采购平台。圣托网的专业人士,我觉得那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团队,我的许多小家电疑问都是他们帮我解答的。他们对于我的提问,都是很热情地回答的。从圣托网站上里我学到电器的维护和维修的知识,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故障代码故障现象EA水位传感器异常Eb电解短路EC模糊电机无反馈Ed电解断路EE加热管异常E1EU不进水EF热敏电阻异常EU温水进水阀异常EL加热管继电器异常EH电脑板晶振不起振E2不排水E3不脱水E4洗涤上盖是否打开E
51、儿童锁
2、洗涤上盖是否打开三洋全自动洗衣机故障代码F
1:三洋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接触不良E
1:三洋洗衣机排水超时,检查排水管是否被堵E
2:三洋洗衣机上盖没有盖好E
3:三洋洗衣机脱水不平衡,把衣服重新抖散开来再脱水E
4:三洋洗衣机进水超时,检查水压,进水阀是否脏堵E
5:三洋洗衣机水温超过50度E
6:三洋洗衣机是否使用了高泡洗衣粉三洋滚筒洗衣机故障代码[L----1*三洋滚筒洗衣机手动选取衣量代码HTD
68、BS68ZL-----A*三洋滚筒洗衣机手动衣量选替代码,衣物基本满筒时选取HTD
68、BS68ZASAFEON*三洋滚筒洗衣机启动键盘锁功能HTD、BS
68、SFEOFF*取消三洋滚筒洗衣机键盘锁功能HTD、BS
68、END*表示三洋滚筒洗衣机程序结束E┌┌1*三洋滚筒洗衣机门锁异常HTD、BS
68、HDY、D08A、D
08、D
09、BS
58、S06A、60-HT、BS08重新关好机门,检查机门E┌┌2*三洋滚筒洗衣机排水故障HTD、BS
68、HDY、D
09、D
08、D08A、BS58、60-HT、BS08清理过滤器检查排水泵E┌┌2*三洋滚筒洗衣机进水超时S06A水阀没有打开或水压过低E┌┌3*三洋滚筒洗衣机温度传感器故障HTD、BS
68、HDY、D
09、D
08、D08A、BS58、60-HT、BS08联系检修:E┌┌3*三洋滚筒洗衣机排水超时报警S06A排水不畅检查排水泵或排水管E┌┌4*三洋滚筒洗衣机加热故障HTD、BS
68、BS
58、D
09、D
08、S06A、60-HT、BS08请加查加热管线路是否接触不良或联系检修E┌┌4*三洋滚筒洗衣机8分钟为达到水位HDY、水龙头未打开、水压过低、虹吸。按启动键继续运行E┌┌5*三洋滚筒洗衣机8分钟为达到水位D08A、D
09、D
08、BS08E┌┌5*三洋滚筒洗衣机给(进)水异常HTD、BS
68、HDY、BS58、60-HT水压过低,或停水。E┌┌5*三洋滚筒洗衣机电机运转异常S06A电机保护报警E┌┌6*三洋滚筒洗衣机烘干加热管异常HTD
68、联系检修E┌┌6*三洋滚筒洗衣机加热超温报警S06A水加热温度过高保护“E┌┌7*三洋滚筒洗衣机温度传感器异常S06AE7NTC异常保护-E┌┌7*三洋滚筒洗衣机电机故障HTD、BS
68、HDY、BS
58、D
09、D08、60-HT、BS08联系检修FE┌┌、E┌┌6*三洋滚筒洗衣机电机故障BS
68、HDY、D08A/BS
58、D08、60-HT-E┌┌8*三洋滚筒洗衣机超水位保护(进排水故障)HTD、BS
68、D08A、BS
58、D
09、D
08、S06A、60-HT、BS08联系检修E┌┌9*三洋滚筒洗衣机超水位保护(但洗涤水位未检测到)D08A、BS
58、D08E┌┌9*三洋滚筒洗衣机烘干温度传感器故障HTD
68、联系检修E┌┌10*三洋滚筒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故障HTD
68、联系检修E┌┌11*三洋滚筒洗衣机称重传感器故障HTD
68、联系检修E┌┌12*三洋滚筒洗衣机烘干水位异常HTD
68、联系检修+E┌┌13*三洋滚筒洗衣机启动后机门异常HTD
68、洗衣机启动后机门没有关好EE┌┌14*三洋滚筒洗衣机甩干分布不平衡HTD
68、请将筒内衣物抖散NAL—E*三洋滚筒洗衣机选取烘干程序后筒内衣物过多HTD
68、请筒内衣物适当取出部分E2EE*三洋滚筒洗衣机存储芯片故障HTD
68、联系检修E11*三洋滚筒洗衣机给水异常S12
16、HDB
1、进水5分钟后没有达到复位水位。2、8分钟内没有达到设定水位。
3、在补充进水6分钟内没有达到设定水位。E12*三洋滚筒洗衣机排水异常S12
16、HDB排水时8分钟水位没有达到复位以下。2E13*三洋滚筒洗衣机给水异常S12
16、HDB水位超过警戒水位E31*三洋滚筒洗衣机电机自我保护S12
16、HDB电机运行时测速电机反馈信号8秒不变EA3*三洋滚筒洗衣机干燥时水位异常S12
16、HDB烘干时超过烘干设定水位5q8Z3EC2*三洋滚筒洗衣机水温传感器异常S12
16、HDB水温传感器开路或短路EC1*三洋滚筒洗衣机加热管异常S12
16、HDB加热10分钟内水温无变化EC3*三洋滚筒洗衣机水位传感器异常S12
16、HDB水位传感器开路或短路EC4*三洋滚筒洗衣机出风口温度异常S12
16、HDB烘干30分钟内5分钟没有变化;EC5*三洋滚筒洗衣机烘干温度传感器异常S12
16、HDB烘干温度传感器开路或短路U01*三洋滚筒洗衣机门锁解除异常S12
16、HDB4次解除门锁仍未解除U02*三洋滚筒洗衣机门锁异常S12
16、HDB4次进行门锁后仍未锁住U03*三洋滚筒洗衣机脱水异常S12
16、HDB最后脱水时,不平衡判定为1200克以上E22*三洋滚筒洗衣机断电记忆失效S12
16、HDBEEPROM储存错误FEA3*洗衣机不运转、阳光丽人三洋滚筒洗衣机系列、检查排水管位置EC5*干燥时间过长、阳光丽人系列、衣物过多,甩干时间过短,水龙头未打开。DEE1*操作结束后出现该故障代码、阳光丽人系列、洗涤剂过量,L4dH*该洗衣机盖无法打开、1是否使用热水过程中运行中将洗衣机暂停。2烘干过程中将洗衣机暂停PU2*洗衣机不运转、滚筒门是否已经关闭QU3*洗衣机不脱水、脱水时处理的衣物较大较重,衣物缠绕,洗衣机倾斜,分布不均U4*洗衣机不运转、机门是否打开U5*洗衣机不运转、洗衣机中间的盖未完全盖好HUD*操作结束后出现该故障代码、是否设置了程序将残留水排出。UL*洗衣机盖无法打开、是否设置童锁功能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圆 2017-12-26

国际十大品牌洗衣机:
1、海尔洗衣机
2、西门子洗衣机
3、小天鹅洗衣机
4、三星洗衣机
5、LG洗衣机
6、松下洗衣机
7、博世洗衣机
8、三洋洗衣机
9、小鸭洗衣机
10、惠而浦洗衣机

花骨朵的美 2017-12-26

海尔洗衣机显示故障代码E
1:此代码表示海尔洗衣机排水超时,应及时检查海尔洗衣机排水管是否被堵。检查是否已将排水管放下,排水管末端是否浸在水中或排水管末端被密封在下水道中,排水阀座内橡皮密封圈是否被污物堵塞,排水管是否高于地面15cm以上,延长排水管是否长于3cm或直径过细,这些问题都有可能致使海尔洗衣机故障现象的出现。F
1:海尔洗衣机水位传感器接触不良E
1:海尔洗衣机排水超时,检查排水管是否被堵E
2:海尔洗衣机上盖没有盖好E
3:海尔洗衣机脱水不平衡,把衣服重新抖散开来再脱水E
4:海尔洗衣机进水超时,检查水压,进水阀是否脏堵E
5:海尔洗衣机水温超过50度E
6:海尔洗衣机是否使用了高泡洗衣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