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丁小妹| 家用影音 59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7
怎样根据家居风水选择吉祥物?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泡泡飞了1314 2017-12-27

是镇宅辟邪的利器,一定要选取吉时悬挂,桃木剑是传统化煞辟邪的风水吉祥物之一。通常情况下,家里有小孩做噩梦的话,家里长辈都会将桃木剑悬挂门口,这样因起关注。起

其他回答(共2条)
阙里 2017-12-27

风水吉祥物分类有:平安吉祥物、招财吉祥物、琉璃摆件吉祥物,避邪吉祥物、镇宅吉祥物、化煞吉祥物、婚恋吉祥物、添丁吉祥物、升迁吉祥物、求学吉祥物、福寿吉祥物等主要十类。

ARL王沐沐 2017-12-27

它是一种古老的半宝石,作用是传统的家居招财、摆放的方位、风水吉祥物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