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ARL王沐沐| 维护保养 60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7
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里一下面可以垫个泡沫垫子吗?有没有网友清楚?

被采纳
爱做梦的猪v 2017-12-27

洗衣机下水管地漏安装需要关注的事项一,洗衣机下水管需不需要地漏实际得看洗衣机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的。二,波轮式洗衣机多是下排水,而滚筒式洗衣机都是上排水的。应依照自身情况而定,假如有地漏,无论是下排水还是上排水都没有问题。三,假如没有地漏,选取上排水比较合适。滚筒式洗衣机,都是用排水泵来排水,好处就是排水位置选取多点,排到水池和水桶里都可以。可以水二次使用水冲厕所拖地。四,波轮式洗衣机下排水的洗衣机好处就是排水彻底,没有噪音,还省电。缺点就是,放洗衣机的地方应该要有地漏或者放在卫生间里。

其他回答(共3条)
释放自由 2017-12-27

一、洗衣机下水管需不需要地漏实际得看洗衣机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的。
二、波轮式洗衣机多是下排水,而滚筒式洗衣机都是上排水的。应依照自身情况而定,假如有地漏,无论是下排水还是上排水都没有问题。
三、假如没有地漏,选取上排水比较合适。滚筒式洗衣机,都是用排水泵来排水,好处就是排水位置选取多点,排到水池和水桶里都可以。可以水二次使用水冲厕所拖地。
四、波轮式洗衣机下排水的洗衣机好处就是排水彻底,没有噪音,还省电。缺点就是,放洗衣机的地方应该要有地漏或者放在卫生间里。

路漫漫 2017-12-27

1、把洗衣机放在卫生间门口稍稍朝里一点就可以了。这样洗衣机受到的潮气会小一些。
2、把洗衣机放在中离地漏雨较近的地方,这样洗完衣服后便于排水。总之不论采取那种方法摆放方法都要在进入卫生间后要便于人在卫生间里面行走,且卫生间里面在摆放洗衣机后不显得小了很多就可以了。

无色百合9732 2017-12-27

卫生间放不下可以考量放厨房或者阳台.阳台假如有水电和下水管优选阳台.假如阳台不行就放厨房吧,进水排水也方便.假如厨房没有排水孔,看厨房隔壁是否是卫生间,可以将排水管加长通到卫生间里,以前租房时就没有放洗衣机的地方,洗衣机时洗衣机搬来搬去,后来与房东商量在墙上打了个洞,连进水管和排水管都接到卫生间了,洗衣机放在了厨房,可考量借鉴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