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微醺灯光| 卫浴洁具 146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7
洗脸盆的高度一般安多高?标准尺寸是多少

家里的卫生间需要安装洗脸盆,但是不知道安装的高度安装在多高比较合适?大家有推荐吗?

被采纳
jianimei 2017-12-27

卫生间洗脸盆的标准高度是洗脸盆台面盆口垂直地面的距离在80-85厘米上下较为适宜,并且可以依照这个标准进行上下浮动。

其他回答(共3条)
20岁的眼泪 2017-12-27

通常洗脸盆安装高度距离地面80cm上下。洗脸的时候,一旦有水溅到身上,这是最麻烦的事情了,同时也是最不舒服的一点。通常来说,洗脸盆安装是有标准高度的,洗脸盆水龙头的水流强度和洗脸盆的深度,应该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洗脸盆的弧度很深,不过也可以安装水流强度的水龙头,切记不可以在洗脸盆水池较浅的上方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水花溅到身上。另外,洗脸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容纳量,不能太平不过也不能太深,否则会造成积水。不同卫生间装饰不同的洗脸盆,取决的因素也有很多,通常情况下,普通洗脸盆安装,都是需要按照家居主人的身高来进行计量洗脸盆安装高度的。由此看来每个家庭所安装的洗脸盆高度,并不是统一的,不过就现在而言,大多数的洗脸盆安装高度则是距离地面80cm,或者是85cm上下。决定洗脸盆安装高度的主要因素,还是要看购买者自身的使用习惯而决定。80cm的高度,是具有经验的购买者所安装的高度。

追风少年 2017-12-27

通常洗脸盆安装高度距离地面80cm上下。洗脸的时候,一旦有水溅到身上,这是最麻烦的事情了,同时也是最不舒服的一点。通常来说,洗脸盆安装是有标准高度的,洗脸盆水龙头的水流强度和洗脸盆的深度,应该是成正比的,也就是说洗脸盆的弧度很深,不过也可以安装水流强度的水龙头,切记不可以在洗脸盆水池较浅的上方安装粗大的水龙头,这样在使用的时候,很容易就把水花溅到身上。另外,洗脸盆的底部要有足够的容纳量,不能太平不过也不能太深,否则会造成积水。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27

依照卫生间空间大小和家庭的需求情况,选取合适的洗脸盆,当然就要考量到洗脸盆的高度、尺寸。洗脸盆尺寸是没有一定的规定,洗脸盆尺寸可大可小。在选购洗脸盆时首先要考量的就是洗脸盆尺寸,然后还要考量材质、风格等因素。目前,常用的常用洗脸盆尺寸有:585×390mm、600×460mm、700×460mm、750×460mm、800×460mm、900×460mm、1000×460mm、600×405×155mm、410×310×140mm等尺寸规格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