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生活常识 146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7
电视机背景墙的大理石是什么名称?谁说一下?

被采纳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看10款客厅大理石电视背景墙装修!

其他回答(共3条)
抹茶茶叶蛋 2017-12-27

家庭装修,用大理石装扮客厅背景墙,真的很有品位!电视背景墙也一样,想想用大理石装扮的电视大理石背景墙,客厅一定会显的庄重大方!

tai一9890 2017-12-27

瓷砖背景墙砖简约3d微晶石大理石纹252.00元/㎡德广仿大理石线条罗马柱电视背景墙瓷砖1.01元/米欧式大理石瓷砖背景墙大理石纹背景墙瓷砖242.5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一蓑烟雨 2017-12-27

1唐石电视背景墙大理石背景墙天然石材RMB128.002唐石大理石电视背景墙客厅石材电视背景墙RMB168.003石材台阶地板地砖餐桌茶几窗台台面背景墙RMB199.99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为主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