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郭靖| 厨房电器 17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7
苏泊尔电压力锅的智能探头到底有没有用?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2-27

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最简易的办法是可以先看看销量排名,然后最主要的是看看网友买后是怎么评论的

其他回答(共3条)
记忆断弦 2017-12-27

题主好,电压力锅品牌排行:
1、飞利浦电压力锅
2、美的电压力锅
3、苏泊尔电压力锅
4、九阳电压力锅
5、奔腾电压力锅
6、格兰仕电压力锅
7、龙的电压力锅
8、康佳电压力锅
9、荣事达电压力锅
10、利仁电压力锅买电压力锅应选购通过3C认证的产品。通过认证的电压力锅质量有保证,电气性能合格,售后服务到位。这样你买的放心用的更省心

宝得力 2017-12-27

买电压力锅建议买美的、苏泊尔的。质量非常好、售后也是很令人满意的、功能也挺多的。产品出现了问题,通常打个电话过去就能够解决。买电压力锅看看有没有ccc标志,有的话说明可以上市销售。电压力锅十大品牌有:美的、苏泊尔、半球、奔腾、格兰仕、konka、东陵、老板等选取前可以参照电压力锅销量排行,看看别人是怎么选得!

☆★☆现在电压力锅十大品牌主要有苏泊尔、美的、志高、九阳等品牌。到底哪个牌子的电压力过好,关键是选取一款质量最好的电压力锅。☆★☆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