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天白云青春| 水龙头 14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8
塑料水龙头好吗?麻烦具体说说

家里使用塑料水龙头好不好?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12-28

.全塑料龙头冬天冻不裂新料无毒无味单冷水龙头便宜实惠学校幼儿园RMB7.0
02.联塑加长4分塑料水龙头自来水室外pvc龙头6分塑胶洗衣机龙头RMB5.0
03.ABS塑料水龙头冷热水嘴4分6分家庭洗衣机水龙头单冷龙头陶瓷芯RMB1.0
04.塑料龙头双用水龙头拖把洗衣池水龙头一进二出龙头RMB9.9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其他回答(共2条)
佘三金 2017-12-28

塑料水龙头好吗塑料水龙头通常是以PVC、ABS、PP等材质为原材料通过模具大批量生产制作而成的,具有色彩丰富、造型美观、抗老化、耐腐蚀、耐高压、无毒无味等特点。相对其他材质而言,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型产品,塑料水龙头重量轻、无垢、无锈、无味、便宜、施工简便,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农业、化工等行业以及家用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塑料水龙头的改良结构,主要是有同一颜色制成的阀体和开关。阀体或者是开关中至少有一个是有装饰块结构的。装饰环和装饰块颜色和阀体,开关的颜色也不同。装饰结构使得新型塑料水龙头兼具实用与美观,大大丰富了水龙头的样式,满足现代人个性化需求。塑料水龙头优点
1、塑料水龙头造型和色彩丰富,具有很好的装饰性和实用性。
2、塑料水龙头具有优良的化学性能和电气绝缘性能,耐热性好,不变形,不易划伤。
3、塑料水龙头具有很好的抗冲击性和尺寸稳定性好,并且无毒无味,环保健康。
4、塑料水龙头富有韧性,吸水率低,耐腐蚀,安装简单,经久耐用。

塑料水龙头好吗塑料水龙头是企业关注的重要指标之一,了解水龙头的市场情况,塑料水龙头的消费规模以及需求潜力会受到影响,以及就是塑料水龙头的市场规模与农村市场和城镇市场的分布情况,以及塑料水龙头的品牌格局。塑料水龙头通常是以PVC、ABS、PP等材质为原材料通过模具大批量生产制作而成的,具有色彩丰富、造型美观、抗老化、耐腐蚀、耐高压、无毒无味等特点。相对其他材质而言,作为一种新型环保型产品,塑料水龙头重量轻、无垢、无锈、无味、便宜、施工简便,广泛应用于建筑、工业、农业、化工等行业以及家用的厨房、卫生间、阳台等。塑料水龙头的改良结构,主要是有同一颜色制成的阀体和开关。阀体或者是开关中至少有一个是有装饰块结构的。装饰环和装饰块颜色和阀体,开关的颜色也不同。装饰结构使得新型塑料水龙头兼具实用与美观,大大丰富了水龙头的样式,满足现代人个性化需求。塑料水龙头特点塑料水龙它克服了第一代老式铸铁龙头阀门易磨损、易滴漏、易生锈的弊端,现在建设部、节水办推广使用的优质陶瓷芯片水龙头,可杜绝跑、冒、滴、漏水的现象,从而达到节水效果。造型完美,抗老化,耐腐蚀.多种新功能、高品质的环保材料,以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可靠,使产品具有传统的铁龙头和锌合金龙头无法比及的耐腐、防锈、环保的新特点。塑料水龙头的改良结构,受到了广大购买者的欢迎,它主要是有同一颜色制成的阀体和开关。阀体或者是开关中至少有一个是有装饰块结构的。装饰环和装饰块颜色和阀体,开关的颜色也不同。装饰结构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使得新型塑料水龙头不仅性能实用,并且外观上上美观,有着很好的装饰效果。大大丰富了水龙头产品的样式。主要是用来满足实际多姿生活的各种个性需求。适用家庭装饰,工厂,超市,企业等多种场合.颜色可定制。现在有绿色,黄色,粉色,蓝色,白色,磁白色。可以依照购买者的喜好进行选购。不仅实用而且有很高的价值。塑料水龙头的价格市面上塑料水龙头的价格通常在几元到几十元不等,而决定塑料水龙头的价格的因素主要是品牌、水龙头的规格以及塑料水龙头的材质。价格高一点的塑料水龙头其价廉物美,质量有保证,使用的安全性也高。因此购买者们在购买塑料水龙头的同时不要贪图便宜,挑选价廉物美的塑料水龙头才是正确的选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