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生活常识 81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8
晓得的说说卧室怎样放电视机?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建议你电视机厨房这边,这样卫生间这边就可以放沙发。由于你北面是窗户,会有自然光照进来,无论是北还是南放电视机都不行,除非你把北面的窗子用厚的窗帘盖起来。就可以买液晶屏电视机放挂过道墙上。不过效果不是很好,由于你有卧室门。。而且白天这样屋子里不够明亮。最理想的我认为还是卫生间这面墙放一个转角沙发,是右转角的。厨房这面墙放电视机。电视就放在电视机下面,中间配一个与沙发搭配的茶几,再在电视机北面角落放一盆绿色植物,这样白天窗子阳光照进来植物也会生长得很好。而且看电视久了就看一下绿色植物对眼睛也好。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2-28

卧室放电视不好哦~卧室不宜放电视机
一、为了方便,有些人喜欢把电视机放在卧室,实际上这样做会对人身健康产生不利影响。研究表明,电视机续工作几小时后,随着设备温度的升高,机身会释放出一种叫“聚溴二苯呋喃”的有毒气体及毒性较强的溴化呋喃衍生物。假如室内空气通风较差,天长日久,这些有害气体就会使人的眼睛干涩、充血,甚至夜视能力降低。同一个时间段里,神经系统、血液循环系统、内脏器官也会受到不同程度的危害。由此看来电视最好放在客厅里,即使是放在卧室,也要关注保持良好的通风。
二、现如今,卧室里安放一台电视机,伴着电视机进入睡眠的人已不在少数。卧室内电器过多影响健康。现代医学理论指出,电器辐射确实损害人体健康。脚是人的第二心脏,处于待机状态的电视机若正对脚,其辐射更容易影响双脚的经络运行及血液循环。

我是韩小薰 2017-12-28

首先不讲风水学怎样,按常规及生活理论来说,电视机应该放在西面墙体上,原因:
1、装修学上讲究动静分离,客厅电视机放在主人卧室隔墙上,电视机声音传播要大于布置在西面墙体,会直接影响主人休息,要远离。
2、西面墙体是一字形墙体,做背景方便收口,做造型会很美观,东面墙体短是L型墙体,不方便收口,由于做造型会增加墙体厚度,会显得笨拙。建议把电视机挂着西面墙体上。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