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梨树开花| 生活常识 80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8
高档餐厅大堂背景墙如何设计比较好?谁能说说看?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12-28

餐厅背景墙设计它的颜色选取还是要比较重要的,颜色首先你可以依照你们的光线来定,通常像光线比较暗的地方,就不能使用比较太深的颜色。
1、餐厅背景墙颜色餐厅背景墙的颜色最好还是选取明亮一些,这样给人看起来就是有一种明快的温暖感觉。
2、餐厅背景墙材质背景墙的材质选取也是很重要,这个还是要依照个人的一些喜欢来定,这样选取出来的才会比较合适的。
3、餐厅背景墙形状这个不但要参照风格,以及从风水学来参照,通常在家装中还是把它设计成圆形比较好,这个圆形的寓意就是团团圆圆,代表家人和谐团结,一定不能把它设计成尖角的形状,这样的会影响到风格。
4、餐厅背景墙方位餐厅背景墙一定要把它设计在财位上,通常来说像餐厅背景墙财位就是在厨房的正前方,或者是稍偏移些,这个地方就是财位。餐厅背景墙设计时还是要关注很多方面,材质你可以参照装修风格来定,至于它的形状你最好还是设计圆形的那种,一定要把它设计在餐厅财位上。

其他回答(共2条)
HAM 2017-12-28

你好。内蒙古墙体彩绘个人觉得零龙墙体彩绘这家公司不错。主要经营时尚墙画(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背景墙。顶部彩绘,卧室背景墙,厨卫彩绘)专业制作整体儿童房大型酒店、公司、会所、ktv、酒吧、宾馆、高档壁画(酒店大堂壁画、大堂天顶、会议厅、主题餐厅壁画。地址在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大栅栏中段雅居布艺。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对你有用。

雨台2011 2017-12-28

我们在设计电视背景墙的时候应考量以下因素:第一,电视背景墙的大小。假如客厅不是很大,那么电视背景墙就不宜设计的很大。电视背景墙应该要与客厅的整体环境协调,第二,电视背景墙的颜色。我们都知道长时间看电视会让人眼睛酸痛人也会疲劳。电视背景墙选取淡雅清新的颜色是比较好的,第三,电视背景墙的图案。复杂图样不适合装饰电视背景墙,否则会出现宣兵夺主的效果,并且容易分散人的关注力。我们装饰电视背景墙也是为了客厅的整体装修效果,我们在选取电视背景墙的图案的时候,要选取花样简单分布均匀不密集的图案。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