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柠檬| 家用影音 136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8
请大伙推荐一款5000左右的商务本?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记下你的本 2017-12-28

题主好,我是我们本地的政府采购员。以我这么多年来的采购经验来看,比较好的笔记本品牌是苹果,惠普、戴尔、东芝(索尼的本就是垃圾,上万的本还凑合。联想的就更烂了),IBM原来还不错,被联想收购以后就垃圾的不行了。这三个品牌中,戴尔是性价比最高的,不过戴尔的售后服务很差(假如不看重售后的话,戴尔是个不错的选取),东芝的做工不错,音响效果非常出色,但性价比不高。苹果的质量是最好的,不过太贵了!建议你选取惠普的产品,从质量,报价以及各个方面来说惠普还是最划算的。其实依照你说的要求,买惠普5000上下的本就已经非常不错了,配置高了完全是浪费。同一个时间段里要提醒你的是,买惠普一定不要买compaq系列(即CQ系列)的,尽管compaq已经合并到惠普了,但技术还是自己的,惠普只是给它挂个名而已,其质量跟惠普无法比,千万不要以为compaq就是惠普,差得远了。下面我就给你推荐几款在在“中关村在线”报价5000上下的本。当然假如你觉得还是6000上下的比较好,那我在后面也给你推荐几款6000上下的。5000上下1.4411s(VA046PA)5450上市时间2009年06月产品类型商用产品定位沉稳商务本处理器系列英特尔低功耗版系列处理器型号英特尔core2双核P7370标称主频2GHz前端总线1066MHz二级缓存3MB内核架构Penryn主板芯片组Mobile英特尔PM45ExpressChipset标配内存容量2GB内存类型DDRII硬盘/光驱硬盘容量250GB硬盘描述5400转光驱类型DVD刻录机设计类型光驱内置显卡类型中低端独立显卡显卡芯片ATIMobilityRadeonHD4330显卡内存/位宽512MB/64bit音频系统内置音效芯片扬声器立体声扬声器屏幕尺寸14英寸屏幕比例16:9屏幕分辨率1366×768背光技术LED背光笔记本重量2270g外形尺寸338×246.4×30.7mm网络通信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无线协议网卡描述100Mbps网卡鼠标/键盘指取设备触摸板接口USB接口4×USB2.0扩展接口ExpressCard视频输出VGA、HDMI其它接口立体声麦克风输入端口、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端口、电源接头、RJ-45/以太网接口电源描述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池续航时间2-3小时实际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其它操作系统WindowsVistaHomeBasic附带软件随机软件随机附件锂电池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这款本有着良好的性价比,性能玩wow绰绰有余。这款本有着很强的散热功能,是6000元以下散热最好的本。制作的整体性很好,键盘采用了防泼溅的悬浮式键盘,底部采用了整体式设计,很有整体感,结实耐用。2.4411s(VH425PA)5100上市时间2009年07月产品类型商用产品定位沉稳商务本处理器系列英特尔core2双核T6系列处理器型号英特尔core2双核T6570标称主频2.1GHz前端总线800MHz二级缓存2MB内核架构Penryn主板芯片组英特尔PM45标配内存容量2GB内存类型DDRII800MHz最大支持内存4GB硬盘/光驱硬盘容量320GB硬盘描述7200转光驱类型DVD刻录机设计类型光驱内置显卡/音效显卡类型中低端独立显卡显卡芯片ATIMobilityRadeonHD4330流处理器个数80显卡内存/位宽512MB/64bit音频系统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扬声器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屏幕尺寸14英寸屏幕比例16:9屏幕分辨率1366×768背光技术LED背光尺寸/重量笔记本重量2270g外形尺寸338×246.4×30.7mm网络通信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鼠标/键盘指取设备触摸板接口USB接口4×USB2.0扩展接口ExpressCard读卡器6合1读卡器视频输出VGA、HDMI其它接口参数纠错RJ45、1组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描述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池续航时间实际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其它操作系统Linux附带软件随机软件随机附件锂电池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其它性能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这款本比上一款的配置更潮流,配备了7200转的硬盘等。而且安装的是Linux系统,给客户省了一大笔钱,由于10月22日就要出windows7了,到时候Vistahomebasic的用户肯定会忍不住换系统的,由此看来现在买装HB的本是不划算的。这两款本是非常出色的,是惠普今年的主打产品。非常建议你考量一下这两款。同一个时间段里,以及一款是惠普的541(ne808pa),这是惠普非常经典的一款机子,是针对中国大陆出的,配置尽管不高但非常合理。报价在4000上下。6000上下1.4411s(VH428PA)6450上市时间2009年07月产品类型商用产品定位沉稳商务本处理器系列英特尔低功耗版系列处理器型号英特尔core2双核P8700标称主频2.53GHz前端总线1066MHz二级缓存3MB内核架构Penryn平台技术英特尔迅驰2平台主板芯片组英特尔PM45标配内存容量2GB内存类型DDRII800MHz最大支持内存4GB硬盘/光驱硬盘容量320GB硬盘描述7200转光驱类型DVD刻录机设计类型光驱内置显卡/音效显卡类型中低端独立显卡显卡芯片ATIMobilityRadeonHD4330流处理器个数80显卡内存/位宽512MB/64bit音频系统内置立体声音效芯片扬声器立体声扬声器显示屏屏幕尺寸14英寸屏幕比例16:9屏幕分辨率1366×768背光技术LED背光尺寸/重量笔记本重量2270g外形尺寸338×246.4×30.7mm网络通信无线网卡支持802.11a/b/g/n无线协议网卡描述1000Mbps以太网卡鼠标/键盘指取设备触摸板接口USB接口4×USB2.0扩展接口ExpressCard读卡器6合1读卡器视频输出VGA、HDMI其它接口RJ45、1组立体声耳机/线路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电源描述电池类型6芯锂电池池续航时间实际时间视使用环境而定其它操作系统WindowsVistaHomeBasic附带软件随机软件随机附件锂电池池、电源适配器、说明书其它性能集成200万像素摄像头
2.DELLINSPIRON13(S510744CN)6280这款是戴尔新出的13寸本,在戴尔的官方网站上可自选配置,建议你在选配置时除了系统选取家庭高级版外其余的都不要变,由于家庭高级版可以在以后免费升级到windows7,不用再花另一比钱了。好了,说了这么多,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为你推荐一款TCL客厅灯,风格为现代简约水晶灯,大小为65*65CM,是双色LED等,价格为78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