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ruffles琉璃苣| 厨房电器 242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12-29
不锈钢锅煮粥发黑怎么回事?希望给点建议

被采纳
Miss小小 2017-12-29

美的的很好用呀,电压力锅最早就是它生产的,我家的是最大的那种,呵呵,不锈钢的内胆,感觉很好用就是了,煲汤煮粥炖补品灰常好用。

其他回答(共4条)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2-29

真正不锈钢内胆的美的很少,一是由于成本,二是不锈钢没有铝的传热速度快.“电饭煲”有,是锅式的,锅式电饭煲(蒸笼在外面的)没有煲式电饭煲(蒸笼在里面的,也叫西施煲)节能,煮饭口感也差些。建议你买台不锈钢内胆的电压力锅,由于它的工作原理不一样,相对来说节能些,并且安全省心,无论是煮饭、煮粥还是熬汤无需看管。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一个不粘的内胆配送,用不锈钢的内胆煮粥熬汤不变色不串味(也可防止划伤内胆),用不粘的内胆煮饭不粘锅。好多品牌的都有,我是电器卖场工作的,自己用的是美的的,价格也很实惠,大约四百元上下。

jubaolei 2017-12-29

真正不锈钢内胆的电饭煲很少,一是由于成本,二是不锈钢没有铝的传热速度快.“美的”有,是锅式的,锅式电饭煲(蒸笼在外面的)没有煲式电饭煲(蒸笼在里面的,也叫西施煲)节能,煮饭口感也差些。建议你买台不锈钢内胆的电压力锅,由于它的工作原理不一样,相对来说节能些,并且安全省心,无论是煮饭、煮粥还是熬汤无需看管。同一个时间段里还有一个不粘的内胆配送,用不锈钢的内胆煮粥熬汤不变色不串味(也可防止划伤内胆),用不粘的内胆煮饭不粘锅。

情迷花香 2017-12-29

假如是真的不锈钢,在新买来得时候应该用油先将锅擦一遍,这样不至于将食物粘锅!有些锅不能放电磁炉的!应该打电话去美的厂家咨询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