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合格老公| 厨房电器 10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9
美的电磁炉是不是一定要用美的系列的平底餐具配套使用?注意事项有哪些呢

被采纳

电磁炉十大品牌排行:1美的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美的制冷集团)2九阳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九阳股份有限公司)3奔腾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上海奔腾集团)4格兰仕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格兰仕)5苏泊尔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苏泊尔)6SKG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德国SKG集团)7富士宝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佛山市富士宝电器)8金灶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海利集团)9三洋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三洋家用电器)10康佳电磁炉(十大电磁炉品牌,康佳集团)以上都是比较好的牌子,不过个人喜欢美的,美的在电器领域中算是挺出名,口碑也不错,质量好,使用方便,虽然贵了一点,但物有所值,耐用实用就好了。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臭豆腐 2017-12-29

美的电磁炉SU211市场价:799元会员价:719元美的电磁炉SH209市场价:299元会员价:269元美的电磁炉SH214市场价:299元会员价:269元美的电磁炉SH213市场价:458元会员价:412元美的电磁炉SH211市场价:399元会员价:359元美的电磁炉SH212市场价:458元会员价:412元美的电磁炉SN215市场价:799元会员价:719元美的电磁炉SH211市场价:499元会员价:449元美的电磁炉SU218市场价:1399元会员价:1260元美的电磁炉EH101市场价:299元会员价:269元美的电磁炉SH216市场价:358元会员价:305元美的电磁炉SH219市场价:399元会员价:340元美的电磁炉SH205市场价:299元会员价:270元美的电磁炉SH212市场价:758元会员价:645元美的电磁炉SH212市场价:458元会员价:390元美的电磁炉SH213市场价:528元会员价:450元美的电磁炉SH212市场价:599元会员价:510元美的电磁炉SH198市场价:269元会员价:228元美的电磁炉EP208市场价:199元会员价:179元

孙可望 2017-12-29

牌子和是否专用都不打紧,主要是一要平底,二要钢或铁的(反正假如不是钢的铁的,炉子是不转的)。

梅子里 2017-12-29

电磁炉所用的锅具应该是含铁的即(Fe),美的电磁炉汤锅是不锈钢的!所有电磁炉的汤锅都应该是不锈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