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傻的猫666| 厨房电器 19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9
我想买个电磁炉。。不晓得买什么的好,给老人用。希望简洁明了。哪位清楚?

被采纳
南瓜 2017-12-29

这个还真不知道呢,看是大电器还是小电器了。应该是:冰箱抽油烟机消毒电饭煲电磁炉吧。呵呵,不是也不要怪我哈。

其他回答(共2条)
独孤不睬 2017-12-29

富士宝属于贴牌生产,电磁炉质量是通常的与其维修还不如换一个,由于你不知道维修一次以后会怎样建议买尚朋堂

一路向北880 2017-12-29

有一种锅煲汤很放便有很多功能通电就行可以设置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很方便不是很费电我们家用的就是美的的电压力锅价位是1200上下有高压锅的功效电饭煲的方便炒菜就买个电磁炉吧呵呵不知道和你意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