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旅行者47| 生活家电 1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31
四川派斯净水器的性能、质量及服务怎么样?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12-31

1美的Midea(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净水器十大品牌,)2沁园(中国名牌,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领导品牌)3爱惠浦EVERPURE(1933年美国伊利诺伊州,十大净水器品牌)4立升(净水器十大品牌,世界大型超滤膜/净水器企业)5百诺肯Paragon(净水器十大品牌,1988年美国佛罗里达)6安吉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净水器十大品牌)7浪木(中国名牌,浙江名牌,宁波浪木电器集团)8万江阳光(中国驰名商标,净水器十大品牌,著名净水器品牌)9泉来(中国十大净水器品牌,著名净水器品牌)10派斯Praise(净水器十大品牌,创立于1921年美国)

其他回答(共3条)
一粒陽光 2017-12-31

净水器有很多品牌都不错的,像华迈净水器、林斯特净水器、美的净水器、九阳净水器、3M净水器、立升净水器、乐芙士净水器、爱惠浦净水器、开能净水器、海尔净水器等都是净水器十大品牌的。

隆冬龙东强 2017-12-31

净水器十大品牌:第一位:华迈净水器第二位:林斯特净水器第三位:乐芙仕净水器第四位:美的净水器第五位:怡口净水器第六位:道尔顿净水器第七位:安吉尔净水器第八位:立升净水器第九位:沁园净水器第十位:爱惠浦净水器

吴崖子 2017-12-31

净水器的品牌有很多,不过能称得上好品牌的却不多,你说的3M净水器还是不错的,来看下好的净水器的名单吧!斯帝沃净水器,美的净水器、格力净水器、3M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泉来净水器、森诺尔净水器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