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晚安night| 生活家电 8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31
问一下洗衣机家用几公斤的好?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心于千里 2018-01-01

是不错的,不占地方,是经常搬家的打工族首选.迷你洗衣机是全自动的,普通家用洗衣机的容量是5-8公斤,而2.5公斤的只能一次洗一两套衣服

其他回答(共2条)
ARL王沐沐 2017-12-31

实际措施
1、流程:将洗衣机放满水,将洗衣机污泥溶解杀菌剂2公斤放入洗衣机中,开启洗衣机搅拌十分钟,让洗衣机污泥溶解杀菌剂分散、溶解,然后浸泡1-2小时,最后开启洗衣机全部自动洗涤程序,完成污泥的排除。
2、用量:常规的家用洗衣机一次使用2公斤就行了。大型的洗衣机,看容量自己参照家用洗衣机用量自定。特点:有效除菌,气味清新:强力活性氧,有效去除有害菌,防止洗衣机槽污染。安全可靠:经专业机构检测,本品对机器无损伤,对人体无毒无刺激。

此娃有点宅 2017-12-31

还不错,不占地方,经常搬家的打工族首选,不过迷你洗衣机有两类,一类是只有专洗功能的,以及一类是全自动的(如海尔小神童),普通家用洗衣机的容量是5-8公斤,2.5公斤的只能一次洗一两套衣服。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