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绵大宝| 大家电 192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1
电热水器哪个品牌好?谁有价格表。

被采纳
明天会更好220 2018-01-01

比力奇电热水器相比海尔、美的等品牌虽然知名度较低,但跟据网上调查数据显示,对于海尔电热水器和比力奇电热水器哪个好的问题,比力奇电热水器的好评度却比海尔更高。大多数网友表示比力奇电热水器实用且价钱合适。

其他回答(共3条)

热水器在五大类型的,不过我我自己觉得电热水器比较好,并且很省电。看你选哪个品牌了。有管道气热水器、煤气热水器、电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空气能热水器。

禄安哲beil 2018-01-01

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海尔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老板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火王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西门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和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普田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樱花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德意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美的电热水器十大品牌之
一:万家乐电热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就是这些品牌了,请自行核实!

追月 2018-01-01

热水器是每家每户都少不了的,至于哪个牌子比较好,我这里给你推荐几个品牌吧!1海尔(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2A.O.史密斯(十大电热水器品牌,1874年在美国,专业热水器品牌)3阿里斯顿(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欧洲品牌,全球品牌)4西门子(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最大的电气和电子公司之一)5美的(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6奥特朗(十大电热水器品牌,专业快速电热水器品牌)7万和(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8万家乐(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十大电热水器品牌)9帅康(中国名牌,国家免检产品,十大电热水器品牌,浙江名牌)10樱花(中国名牌,十大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