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愤青不青| 生活家电 14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1
足浴盆自动加热按摩怎么看?谁了解?

被采纳
木头家居 2018-01-01

木桶泡脚盆加热按摩我推荐选购泰昌TC-9057泰昌TC-9057木桶全自动按摩足浴盆还不错,泰昌TC-9057全自动按摩足浴盆宣称是一款专为中老年人群设计的高端足浴盆,集材质抑菌、时尚美观、全自动按摩、精准智能温控等特点于一身,功率480W,8L水容量,10-12cm深度,水可以漫过脚踝。水温最高48℃,恒温加热,不能人工调温,支持针刺按摩。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谢谢

其他回答(共3条)
在一起123 2018-01-01

1RMB299.00南极人(Nanjiren)全自动足浴盆电动深桶加热洗脚盆,黑色2RMB399.00泰昌牌金泰昌TC-5197,全自动按摩足浴盆3RMB329.00皇威(huangwei)H-205N足浴盆,全自动按摩足疗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群岛 2018-01-01

1、一品康足浴盆全自动加热按摩洗脚盆电动泡脚足疗桶足浴器
2、慈溪足浴盆按摩气泡足浴器机械足疗洗脚盆足浴桶
3、艾尔康足浴盆全自动加热按摩洗脚盆电动泡脚足疗桶足浴器
4、东智8801C电动按摩泡脚盆深桶加热洗脚盆全自动足浴盆

醉猫 2018-01-01

美的足浴盆的核心技术——双专利隔电墙专利
1:防漏电保护开关(专利号:201120029391.1)当水中出现有害泄漏电流时,美的足浴盆在0.1s内整机自动断电,杜绝所有安全隐患。美的足浴盆独特的防漏电保护插头,确保购买者在足浴情况下的安全。专利
2:DPS加热管(专利号:201110030463.9)美的足浴盆的DPS加热管,采用全铝一体注塑,水路电路之间完全没有缝隙,同时电路与铝管之间填充双层煤粉进行绝缘,完全水电分离,可耐3000V高压。美的足浴盆核心技术——电动按摩美的足浴盆的脚底针刺按摩能够有效刺激脚底穴位,从而促进血液循环与新陈代谢。美的足浴盆核心技术——淋喷按摩美的足浴盆采用循环冲浪,淋喷按摩,刺激毛孔扩张,加快对水中药离子的吸收。美的足浴盆核心优势——恒温精控,三重控温美的足浴盆采用高精度温度传感器,控温在±1°C以内,真正实现恒温加热,让你安静享受足浴时光。美的足浴盆外观美观,不需费心收纳,随便一放便成为家居装饰亮点。美的足浴盆采用最新发热元件、进口温度保险丝,配合高精度温控器实现双重超温保护,加热稳定。多种功能在热浪浴足中结合足底按摩,刺激足底对应的穴位,产生神经反射,激活适应器官的功能,增强血液循环,调节内分泌失调,平衡血压,对疾痛症状起到很好的改善和康复疗效。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