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土豪朋友| 大家电 108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1
用液化气的热水器.什么品牌好?哪个牌子性价比高点啊

被采纳
雨台2011 2018-01-01

樱花(名牌,十电热水器品牌,,全球知名品牌)广州樱花品燃气热水器气液化气烟道煤气8L/10L全铜水箱RMB248.00品联保广州樱花电热水器洗澡淋浴储水式数显50升RMB368.00

其他回答(共4条)
浪漫群岛 2018-01-01

你的意思是用天然气还是用煤气罐的热水器吗,建议用华帝,其次你要是用煤气瓶的话不建议,用电热吧,不期望你每天扛煤气瓶,很累啊。其次很费气的

深夜情歌 2018-01-01

林内16升最好用天然气液化气15kg也行调压阀要换成大的,不知道林内有没有16升液化气热水器。

忘语者 2018-01-01

海尔燃气热水器有天然气的(T),液化气的(Y),并且还有煤气的,不过需要更换气嘴,不建议更换的。

不倒柏林墙 2018-01-01

1、请您先看一下,您的热水器的铭牌,每个热水器都有相对应的燃料,液化气和天然气是不能混用的。
2、假如您是液化气的热水器,建议最好换成天然气的热水器,天然气相对液化气又方便又经济(节省一半),干嘛不用呢。
3、液化气的热水器也可以改造成烧天然气,但您的热水器最好是品牌的,杂牌的就不建议改装了,但一定要找专业的公司来做。
4、现在的燃气热水器技术已相当成熟,假如有强制排烟系统,装在室内完全没有问题,当然移到阳台上也可以,前提是你阳台上有管道天然气,由于管道天然气是不能随便接的。
5、天然气热水器的使用经济远远优于电热水器,就没必要换电热水器了,至于带几个卫生间嘛,就看你的热水管道怎么铺了,选取功率大一些的热水器,带几个卫生间都可以。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