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浪漫小红酒| 大家电 52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1
莫卡油烟机怎么样?麻烦详细说一下。

被采纳
海之音迷 2018-01-01

包邮樱花油烟机正品欧式侧吸抽油烟机吸油烟机脱排油烟机防伪联保368.02售出:34件广州樱花正品智能油烟机侧吸烟机近吸式油烟机抽油烟机侧吸式烟机868.28售出:36件正品苏州樱花科技抽油烟机智能侧吸油烟机自动近吸式厨房油烟699售出:64件正品苏州樱花科技抽油烟机P-B490脱排侧吸式智能自动近吸油烟机980售出:78件正品广州樱花抽油烟机侧吸式吸油烟机油烟机近吸式特价包邮398.03售出:64件广州樱花油烟机顶吸式T型油烟机脱排抽油烟机全国联保包邮598售出:27件正品苏州樱花油烟机P-B309侧吸抽油烟机近吸式油烟机不锈钢脱排688售出:21件西门子双电机油烟机侧吸式抽油烟机近吸油烟机赛樱花华帝脱排1080售出:67件正品广州樱花油烟机中式油烟机脱排油烟机抽油烟机吸油烟机抽烟机298售出:28件正品联保广州玻璃侧吸式油烟机欧式吸油烟机包邮558售出:20件正品广州樱花油烟机抽油烟机侧吸油烟机排烟机特价包邮450售出:41件正品广州樱花侧吸式抽油烟机带防伪码中国品牌特价热卖308售出:726件

其他回答(共4条)
念而不见 2018-01-01

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
1、老板抽油烟机
2、方太抽油烟机
3、华帝抽油烟机
4、万和抽油烟机
5、海尔抽油烟机
6、西门子抽油烟机
7、美的抽油烟机
8、万家乐抽油烟机
9、帅康抽油烟机
10、樱花抽油烟机

你好明天555 2018-01-01

抽油烟机十大品牌排行榜,请自行核实1,老板抽油烟机2,方太抽油烟机3,华帝抽油烟机4,万和抽油烟机5,海尔抽油烟机6,西门子抽油烟机7,美的抽油烟机8,万家乐抽油烟机9,帅康抽油烟机10,樱花抽油烟机

愤青不青 2018-01-01

我是个典型的中国人,有最基本的典型的爱国情结,在我看来,像韩国和日本国民一样,买国货、支持国产企业本身就是支持自己!只有我们中国的企业发展了,老百姓的生活才能变得越来越好!海尔是国内响当当的著名企业之一,假如没有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老百姓是不会买它的帐的,它也不会有如此迅速的发展。我家的冰箱、彩电、热水器、烟灶都是海尔的,彩电96年买的CRT,维修了1次好像,现在一直看。冰箱2000年买的,一次也没有修过。热水器96年买了一个,98年坏掉了,中间修了2次,售后上门维护过好多次,感觉不错,所有又换了一个海尔电热水器。烟灶是08年买的,没发现什么问题。综合来说,我对海尔很满意,对海信、美的、格力等品牌也同样抱有这样的感情。期望大家都能多支持国货,特别是金融危机的目前,支持国货,中国才能早日走出金融危机!

终承睿aoq 2018-01-01

万和油烟机不好的,万和是专门生产燃气热水器的,油烟机质量不怎么好,主要的缺点就是抽烟效果不好,以及声音比较大。不过价格便宜,方太、老板、帅康的还不错,这些厂家是专门做灶具和油烟机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