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厨房 957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2
九牧蹲便器怎样样,知道的朋友给点意见?谁说说看?

补充:本来想把家里全部使用座便器的,但是怕家里客人多了不方便,还是决定客厅那个卫生间安装蹲便器,九牧蹲便器怎么样,有知道的朋友说说呗。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8-01-02

,恩宝直销蹲大便器节能卫浴水箱厕所蹲坑感应水箱345.002,迅牧感应水箱蹲便器节能卫浴全自动260

其他回答(共2条)
蓝调土耳其 2018-01-02

水槽的品牌很多呢,九牧、欧琳、邦克等等可以自己去比较一下,听朋友说买个了邦克的水槽,还不错,用着挺满意的,个人意见,你自己好好选取

人鱼公主 2018-01-02

九牧所有品类有这些:九牧卫浴洁具,九牧花洒,九牧水龙头,九牧马桶-坐便器,九牧浴室-台盆柜,九牧蹲便器,九牧小便斗,九牧浴缸,九牧地漏,九牧面盆-台盆,九牧水槽,九牧角阀,九牧智能座便器,九牧淋浴房,九牧干手器,九牧感应洁具,九牧太空铝,九牧集成水槽九牧(JOMOO),连续五年高端卫浴领导者,专注健康厨卫。自主研发生产卫生陶瓷、智能厨卫、整体卫浴、厨卫家具、五金龙头、厨卫五金、九牧晾品等全线产品,提供健康、环保一流厨卫具体措施。凭借产品的优质及用户信赖,以品牌价值91.62亿蝉联《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卫浴行业榜首。九牧以高品质及好服务著称,提供一流厨卫具体措施。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五年建材电商销量冠军,2014年双十一更是突破2亿销量。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