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家居风水 19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水池对着床有什么讲究?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扬风帆 2018-01-02

假如是比较讲究的话,镜子不宜对着。镜子在风水上的作用,主要用来针对直冲而来的凶煞,把煞气反射出去,以免被凶煞冲克而受损。睡房的任何一边若有镜子对照着,都是不利的。除可影响健康和夫妻感情外,更可影响财运、子嗣等。特别是床尾的位置,更不可挂镜子。由于这块镜子就像一块「摄魂镜」,会令该房的人情绪不安。若要在睡房内装镜子,最好安在较隐蔽的位置。镜子对着床是大忌。镜子有反射光,这是一种不良的射线,对着身体,会造成神经衰弱、睡眠质量差等不良反应。过去迷信认为镜子对床会招鬼。其实,哪来的鬼,是镜子在夜晚的反射,刺激人的神志产生的幻觉、恐慌而已。假如镜子对着床,你不妨在镜子上安装一个布套,睡觉时把套子放下来。

其他回答(共3条)
蒲工英 2018-01-02

1,朝床边走去,范围向忌神不利。什么是上帝而不是上帝?总之,你的生日是五线的平衡和不平衡吗?。依照冯水的命理原则而产生的,从平衡到平衡的吉尔吉斯斯坦,从平衡到不平衡是激烈的。当你用神的方向朝向床头的时候,相当于你的生活更平衡,王你你,相反,当你朝着神的方向走时,等同于你的生活局调整得更不平衡,你不好。它的操作是。当你的五字行喜木,是你的床东王你;当你85忌金,那么你对西方的头是最不利于你。

蓝天白云青春 2018-01-02

穿衣镜的摆放是有一定讲究的,有些地方穿衣镜是不能正对着的。你可以了解下。假如家里人对风水比较讲究的话应该找个风水先生看看。
1、假如穿衣镜放在卧房,那么不能正对着床头;假如穿衣镜放在门厅或者客厅,那么不能正对或者斜对着进户门。
2、浴室里梳妆的镜子最好不要对着卫生间门,马桶也不能对着卫生间门就行了。

樱花漫天 2018-01-02

看哪里的风俗吧,我们家这边就说对着床是不好的,好像风水方面有讲究,建议可以问问风水师之类的。期望答案可以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谢谢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