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女神or女生| 厨房 127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净水器好不好?哪位说一下?

补充:净水器到底好不好用?哪个牌子是最好的?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1-02

净水器十大品牌有:圣帝尼净水器、立升净水器、安吉乐净水器、美的净水器、威世顿净水器、泉来净水器、安达康净水器、开能净水器、普臣净水器、沁园净水器,都是大品牌,质量有保证,楼主你可以多对比几家进行选取与购买,我们家一直用的沁园净水器哦。

其他回答(共3条)
Fighting小雨点 2018-01-02

厂家在深圳的法兰尼净水器、海洛斯净水器、泉露净水器都不错。

晨钟暮鼓 2018-01-02

泉露净水器、百诺肯净水器、净之泉净水器、道尔顿净水器、沁园净水器、松下净水器、水丽净水器、三菱净水器等

终承睿aoq 2018-01-02

最新净水器十大品牌排行榜:
1、纳兰特净水器
2、沁园净水器
3、格力净水器
4、泉来净水器
5、美的净水器
6、泉露净水器
7、海尔净水器
8、立升净水器
9、浪木净水器
10、金利源净水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