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acky医师| 厨房 1256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2
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有人知道吗?

补充:家里的马桶堵了,很是纠结郁闷啊,怎么办,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快速通马桶的。

被采纳
愤青不青 2018-01-02

马桶被硬物堵塞解决方法
1: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2:马上去买一款防水手机,把他调成震动,找一根牢固的细线,手执细线,把手机拴在线的另一端扔进马桶,用另外一个电话狂拨这个手机,这下知道马桶堵了怎么办了吧!
3:自己用手去掏,据说最好别带手套,由于手套不好洗干净!!

其他回答(共4条)
心于千里 2018-01-02

主卫由于是主卧室里面使用的,可以考量用坐式马桶,坐式马桶会舒服些。公卫通常不会设在房间里面,使用蹲式马桶对于客人来或者家里面使用的都比较好,好打理,并且很实用,蹲式马桶相对坐式马桶占地面积会小一些,并且要清洗衣物也更加方便。

嘻哈小子yo 2018-01-02

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之疏通方法一  应该找一根半寸宽的竹条伸进马桶里疏通可以解决问题  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之疏通方法二  很多时候马桶多冲冲水,自己会通了的,特别假如是泥土、纸一类的可溶或可打散物品的话。假如是油腻住了,那么冲一盆开水下去化开它。  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之疏通方法三  买点烧碱,烧开水把烧碱融化,倒入马桶。过十几分钟就什么都通了。  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之疏通方法四  买个皮搋子,自己下手掏马桶疏通  坐式马桶堵了怎么办之疏通方法五  用适量的草酸(平常也可以用草酸清洗做便器,正好和尿碱中和达到做便器畅通)。

情迷花香 2018-01-02

其实生活中有很多方法也是很好用,你请别人来家里弄还是比较浪费钱的,还怕他没有清理干净。
1:黄豆半斤,爆炒炒熟,冰一升水,先吃黄豆,再喝冰水,马桶静坐一小时,最好是大屁股的人,把马桶坐的严严实实,谨防漏气,就等着开始放屁,然后机关枪似地开始放屁,靠空气动力冲开堵塞的马桶。
2:马上去买一款防水手机,把他调成震动,找一根牢固的细线,手执细线,把手机拴在线的另一端扔进马桶,用另外一个电话狂拨这个手机,这下知道马桶堵了怎么办了吧!
3:自己用手去掏,据说最好别带手套,由于手套不好洗干净!!

轻轻的轻儿 2018-01-02

假如是由于家里厕所的坐式马桶丢进了硬物引起冲水不畅或者堵了,那么当务之急,就是把硬物掏出来,别说脏,买对几元钱的胶手套就可以动手了的,在小超市和小五金店就能买到。假如家里厕所的坐式马桶是由于长期正常使用之后,由于软性的物质长期混合粘贴在管道中引起堵了,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准备满满一桶水,然后一次性冲进马桶中,看看能不能通过大量水的冲力,将粘贴在管道中引起堵塞的物质冲走或者冲散了。假如有效,可以多冲几次,这样就基本能冲干净管道中堵塞的软性混合物了,这样马桶就疏通了哦。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