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大嘴猴| 厨房 5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怎么设计开放式厨房?麻烦说说。

如何设计开放式厨房?需要注意些什么?

被采纳

开放式厨房比较合适,开放式厨房还能提升你的生活品位呢。

其他回答(共3条)
yangkala 2018-01-02

欧式的风格更适合开放式的厨房,欧式很注重厨房的设计的,开放式的厨房宽敞通透,再搭配时尚欧式的橱和功能强大的灶具就很赞了

momo 2018-01-02

最近装修房子,吊顶不知道如何设计了,装修风格是现代风格厅里比较窄,期望可以设计的效果显得宽一些,客厅难面是一个开放式的卧室餐厅在厨房那边,就等方案就开工了。

畅想意念 2018-01-02

实木地板的踢脚线该如何选取我家的厨房属封闭式设计,显得很小,我想把它改成开放式的,但这样餐厅与厨房就挨得很近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