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终承睿aoq| 五金/配件 16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2
西门子品宜系列开关有没有带荧光的?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情迷榻榻米 2018-01-02

西门子睿致系列开关插座有两个颜色:白色和金色西门子睿致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面板睿智系列雅致金三开单控开关RMB59.2SIEMENS/西门子睿致系列开关炫白空调插座RMB46价格均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碗子 2018-01-02

西门子开关几十几百的都有。西门子开关插座西门子开关插座,他有6个系列:品宜系列,远景系列,悦动系列,灵动系列,灵致系列,点晶系列!面板选用的材质是进口高级拜尔Pc,电源插座均带安全保护门,后座选取阻燃PA,阻燃性牵楷高品质的银合金触点,导电性好,插座接触片采用高弹性的锡磷青铜片,弹力好,插拨平稳,产品符合欧洲最高环保要求,

客居东夷 2018-01-02

向您推荐西门子电开关,西门子电开关价格在80-120元之间,西门子电开关是国际大品牌,质量一直都是很令人满意的,做工精细,我自己家就是用的西门子的开关,到现在也没有出现过问题,值得信赖,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8-01-02

题主好,西门子开关价廉物美。西门子开关档次排序:品宜--远景--灵动--灵致,说灵致的更上档次
1.灵动系列的西门子开关,就和它的名字一样,灵动生动,优雅、稳重,让家具的摆放拥有强烈的对称性,并以实木家具为主要特色,常用装饰线脚、雕饰,以字画、屏风、雕花隔扇、落地罩等艺术品装饰为主,这种装修风格将室内的优雅和稳重合二为一,也让人心生出许多艳羡之意,而西门子开关哪个系列好西门子开关灵动系列,可以与此类的家居装修风格交相辉映,完美结合。
2.西门子灵致系列开关的侧重设计点和北欧家居装饰风格完全搭配。灵致系列的开关就很不错,不过还是要以家居装饰风格为主调,在开关的选取上进行侧重搭配,将精致的画、雕、线、边相融合,让北欧风格的家居由于西门子灵致系列开关,更锦上添花!另外除了灵动系列、灵致系列外,以及远景系列、晶彩系列、锦绣系列。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