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夫问蕊| 设计师 753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8-01-03
家里用的空调太吵了,想换个静音效果好一点的!

被采纳
仝灵秀 2018-01-05

用飞达仕可以,我家用的飞达仕,静音效果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1条)

大金空调很不错的呀。。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