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阿桂园丁| 客厅 18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隐形纱窗好不好用?谁了解

隐形纱窗好不好用?有没有人安装过呢?

被采纳
HAM 2018-01-03

磁性纱窗不好用,您不妨选取新型折叠隐形纱窗,易拆洗型纱窗,卷帘纱窗或平移纱窗。磁吸式纱窗很不实用的,并且时间长了很容易坏掉。我建议你选取易拆洗型纱窗或折叠隐形纱窗,都是很令人满意的选取哦,像折叠隐形纱窗,在不用时,可以折叠起来,不占地,不影响美观,并且用的时间也会很长。

其他回答(共2条)
觅妞妞 2018-01-03

北京的大自然隐形纱窗邦源隐形纱窗廊坊的中奥隐形纱窗宁波的美雅隐形纱窗都不错

笨熊你喝 2018-01-03

隐形纱窗、推拉纱窗、三折纱窗、二折纱窗、风琴式纱窗等等。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