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uji木质| 风水植物 13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中国风水花卉中鲜花的一些功效是什么?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8-01-03

一、餐厅摆放想让自己的家在一瞬间抓住来客的眼球,花卉在餐厅的运用就需重点打造。铺就白色桌布的餐桌上一束鲜花的装点,就能使整体就餐区充满亲和力;以色彩跳跃的桌布,配搭透明玻璃花瓶中的几枝粉蓝、粉红色花朵便能带出柔美和鲜嫩;或为餐桌配上几套精致的杯碟,就能与在白瓷花瓶中的玫瑰花一起呈现出田园风格,当然安排几把原木椅子更能呈现出轻松随意的感觉。鲜花还可以做成别致的餐巾扣,用丝线将白色小花系在印有红色的餐巾上,能为用餐环境带来别样惊喜;若有蜡烛台,则可用淡紫色、黄色的鲜花做不同大小的花环,以置入烛托,再插上蜡烛,点燃蜡烛后会使花朵显得更加迷人。
二、客厅摆放若客厅是淡色系的现代风格,要关注选取色彩不过分浓烈的花朵与其相配,可构思一个主题,配上适宜的容器,做成插花,巧妙立意,将自然美与生活美共同展现。又或者简单些,尝试在深色的茶几上放置一组花形较大的花卉以烘托气氛;若客厅有着浓浓的中国风,可点缀些许盆景,采集植物、水、石等材料,精心设计,把自然界的神韵归纳于盆中,达到盆中有景、景中有画,耐人寻味。
三、卧室摆放花卉绿植除了为卧室增添色彩外,其丝丝清香也能让人陶醉。欧式风格的华美空间,比较适合点缀繁复的花朵,也可以用古铜描花花瓶配上水养插花;古典风格的卧室适合配搭各类花卉绿植,既可以选取深沉稳重的,也可以选取色彩明艳的。不过夜间卧室内通常不宜摆放花卉植物,另外有些花卉的花粉对人有不良的刺激作用,因此要进行适当的选取,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健康美好的环境。

其他回答(共2条)
也许也许吧 2018-01-03

百合花是五行属水或者鼠年出生的人们的风水花卉,百合花是它们的幸运之花,宜在居室之西或西北方置放属金的植物花卉盆景。

彩色冰块 2018-01-03

墙体彩绘整合自古老的壁画艺术,结合了欧美的涂鸦,被众多前卫设计师带入了现代家居文化设计中,形成了独具一格的家居装修风格。这种风格非常具有中国风情,浓郁的中国味道,富含了文化的底蕴,中式山水花鸟工笔或国画绘制于墙上,一种大气典雅的感觉迎面扑来。又或是中国古典元素在墙面的点缀,变身的强烈现代感,独具特色。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