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调英格兰| 照明灯具 200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台灯如何,用着好不好?谁晓得?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8-01-03

1.欧普照明官方旗舰店江苏苏州,欧普照明led卧室台灯,价格99元
2.欧普照明201407江苏苏州,卧室小台灯,价格89元
3.欧普照明天虎云商专卖店江苏泰州,欧普led吸顶灯圆形卧室,价格109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依非E 2018-01-03

欧普照明是中山市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主打产品之一,家居照明产品有吸顶灯、节射灯、筒灯、天花射灯、壁灯、餐厅灯、感应灯、镜前灯、护眼台灯、T5支架、浴霸,欧普照明已成为照明业内公认的名牌

女神or女生 2018-01-03

我也关注看了一下,不仅有一系列的,并且还有单个的台灯,设计的都很接地气,40w、60w的台灯都有

mona 2018-01-03

三亚欧普灯饰城比较好,除了有质量保证之外,欧普照明灯饰节能效果非常好。欧普照明的节能台灯通常售价在一百元,而市面上其他的普通品牌台灯也是一百元,不过质量和售后服务却是没得比。

沫离厮守 2018-01-03

雷士照明,奥普照明,欧普照明,飞利浦照明等其他品牌。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