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无双公主| 五金/配件 187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施耐德电气的开关好不好用?我急着装修?怎样才能省钱?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8-01-03

题主好,好用点的空气防雷开关品牌当然就是十大品牌的比较有保障的,就看哪个牌子的更实惠了,空气开关的十大品牌我就看过的,通用电气GE,东方电气,施耐德Schneider,西电XD,上海电气等这些就是十大品牌的,反正品牌的东西都还不错,质量都有保证,售后也不用担心。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依非E 2018-01-03

施奈德的开关有好几个系列,梅兰日兰、奇胜、施奈德。。 以后应该都会统一到施奈德品牌。 东西还是还不错,可依照你的预算选取。(建议到网上买梅兰日兰。奇胜的不好看,工程用的多一点)

深情毙命 2018-01-03

施耐德插座质量很令人满意的,我家里用的就是施耐德插座。无论是电源、电话、电脑还是电视,施耐德插座可满足各种不同要求。施耐德插座还有不同的系列,在施耐德在线电气商城里面都有详细的介绍,合适的话就可以直接购买。想要买装修的其他的电气产品的话,网上电气商城里面都有的,可以随意挑选,很方便,质量都好的,由于是施耐德官方网站的商城,售后绝对有保证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