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瑩火虫的秘密| 五金/配件 158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3
西门子开关质量如何?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放飞梦想吧 2018-01-03

空调用空气开关选取西门子,这个牌子的质量好,用的也多,很令人满意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深情毙命 2018-01-03

.西门子西门子电器是一家德国的外资企业,它主要生产继电器等产品,德国企业的产品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西门子开关的的价格高,不过质量过硬,很多人还是比较青睐西门子开关的。

一粒陽光 2018-01-03

西门子西门子电器是一家德国的外资企业,它主要生产继电器等产品,德国企业的产品质量还是比较有保障的,西门子开关的的价格高,不过质量过硬,很多人还是比较青睐西门子开关的。不过想要买到真正的西门子开关比较难,到处都是仿品、高仿品,很难区分真假,很多人都放弃购买。

笙歌停 2018-01-03

推荐你国产买海尔,合资买西门子。推荐海尔的理由:洗衣机是海尔的两大拳头产品之一(另一个是冰箱),海尔洗衣机质量稳定,外观时尚,售后更是王牌!国内市场销量第一!推荐西门子的理由:作为国际著名品牌,西门子做工精细,质量和用户口碑双佳!在合资滚筒洗衣机中销量遥居第一!西门子是德国品牌,宝马,奔驰,大众都是德国产品,这些品牌口碑如何而西门子的广告是:开宝马,坐奔驰,家用电器西门子!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