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轻轻的轻儿| 照明灯具 75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3
欧普照明隐者护眼台灯怎么样啊?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meiliwa 2018-01-03

楼主题主好,欧普的护眼台灯不错哦,欧普照明是照明界公认的名牌产品,在国内获得多项专利和权威认证,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和严格的质量检测系统。欧普现在的产品系列也比较的多,护眼灯也是其很重要的一种产品,并且性能很好。

其他回答(共2条)
极品奶茶MM 2018-01-03

良亮两针四平四方针脚插头灯泡25.00欧普照明大嘴鸟护眼台灯18.0冠雅护眼台灯配套荧光单UH灯管39.9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依非E 2018-01-03

2015年学习护眼台灯品牌排行榜:
1、Philips/飞利浦
2、DurationPower/久量
3、冠雅
4、Opple/欧普照明
5、孩视宝
6、Nvc/雷士
7、Panasonic/松下
8、Midea/美的
9、三雄极光
10、雅格

申请成功
已为您生成一份该户型详细装修报价,
扫描右侧二维码进入APP查看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