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蝉的生活| 床品 103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8-01-04
问问涤棉被罩好不好?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遮天王 2018-01-04

棉被的洗涤方法是将被里、被面拆开用水清洗,被胎最好不要用水洗清,棉絮沾水后会产生结板、结块的现象,但现在由于使用了被罩,在清洗时已经方便了许多。

其他回答(共2条)
情感有若行李 2018-01-04

蚕丝被,通常是3斤,纯棉被面被里被罩,800元。棉花胎,6斤,纯棉被面被里被罩,180元。

kindle 2018-01-04

题主好,超柔平版钻石绒印花仿全棉被罩13单被套批发泡泡棉被罩便宜被套13比纯棉被罩便宜很多的泡泡棉被罩12便宜学生三件套贡缎棉学生三件套被罩床单枕套0.8望采纳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