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日葵花香| 洗衣机 15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8-01-04
金羚洗衣机动力不足?麻烦说说。

被采纳
Cherry陈小美 2018-01-04

金羚洗衣机全国电话400-888-4488杭州金羚洗衣机服务维修电话是87388505,之前我家的金羚洗衣机就是这家售后维修的,当天报修后,就派维修师傅过来了,职工对客户的态度很好的。

其他回答(共3条)
tai一9890 2018-01-04

金羚XQB35-17洗衣机可以洗衣,排水,就是不能脱水,怎么回事?请赐教离合器坏了有可能是离合器出现故障了。洗衣机可以洗衣,说明电机是好的;

江柔临风 2018-01-04

荣事达Royalstar,威力WEILI,TCL,小鸭LittleDuck,金羚JINLING,格兰仕Galanz,伊莱克斯,美菱Meling等等品牌的洗衣机楼主你可以考量一下吧。

犬不也 2018-01-04

我认识一位电器修理师傅,他介绍给我金羚洗衣机是一个好品牌的洗衣机,建议我购买使用。我的小舅子家里的金羚全自动洗衣机已经使用了二十年。我家里的金羚全自动洗衣机使用了三年。去年只是换了一个电容。现在依然很好用。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